DAIMLERCHRYSLER全面召回M-Class

進行安全帶檢修動作

記者:DC 1999-12-01

世界知名的汽車製造廠-「DAIMLERCHRYSLER公司」發言人,於十一月三十日對外公開的記者會宣布,將召回目前銷售至全球計十三萬六千五百輛的Mercedes M- Class的汽車,迅速回廠做安全帶的安全測試,這次通知要回廠檢查的車輛範圍,是在1999年八月十八號以前,在美國阿拉巴馬FORD車廠、和其中一個奧地利車廠生產線所生產的M-Class,原廠預估這次召回的行動,總共要花費美金達六百六十萬元。


這款Mercedes設計生產的M Class,為1997年九月開始在美國上市,為該廠量產的唯一之一款LSUV。這次召回事件的始末,據DAIMLERCHRYSLER公司表示,他們原廠設計人員在進行內部測試的時候,發現車子的安全帶扣環會自行鬆開脫落,儘管到目前為止還沒接到任何M-Class顧客的抱怨或投訴,但為了企業形象以及安全起見,還是做出車輛召回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