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R3專用遊戲『GT 5』決定發售

記者:整理/Ero 2006-12-04

為回饋PS3™逐漸增加的線上用戶,將自今年的12月24日起,與日本同步,在亞洲的PLAYSTATION®Store上,開始免費提供『GRAN TURISMO HD Concept(跑車浪漫旅HD Concept)』繁體中文版的免費下載服務。

5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以下簡稱SCEH)日前宣佈,已決定發售PLAYSTATIONR3(以下簡稱PS3.)專用遊戲『GRAN TURISMO 5(跑車浪漫旅5)』(以下簡稱GT5)



▲SUZUKI Cappuccino '95 @ Eiger Nordwand

此外,為回饋PS3.逐漸增加的線上用戶,將自今年的12月24日起,與日本同步,在亞洲的PLAYSTATIONRStore上,開始免費提供『GRAN TURISMO HD Concept(跑車浪漫旅HD Concept)』繁體中文版的免費下載服務。希望能經由本服務,讓各位GT系列的熱情支持者,以及 PS3.的新消費者都能快樂體驗在PS3.上展開的全新線上遊戲世界。

SCEH今後仍將與SCE Asia攜手,透過『GRAN TURISMO(跑車浪漫旅)』系列,提案更多“環繞在車子周圍的歡愉”,並致力推進嶄新電腦娛樂的誕生。


< 補充資料 >

作品名稱 GRAN TURISMO HD Concept 
(跑車浪漫旅HD Concept)
GRAN TURISMO 5 
(跑車浪漫旅5)
類型 真實駕車模擬 連線駕車生活模擬
對應機種 PLAYSTATIONR3 PLAYSTATIONR3
服務開始日�發售日 2006年12月24日(預定) 未定
預定供給方法�媒體 經由PLAYSTATIONRStore傳送  PLAYSTATIONR3 Bul-ray Disc
建議零售價  免費 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