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甩尾天王土屋圭市自創品牌∼圭Office避震器

符合一般道路及競技需求

記者:Vincent 2001-02-15

既然是打著甩尾天王的名號,換裝此避震器後,愛車是否能像土屋圭市一樣甩尾過彎?正是因為這項產品是由土屋圭市調校出來的,所以彎道動態進可攻、退可守,特點就是∼安定、可預期。


土屋圭市針對各種市售車型,以圭Office避震器為基礎,考量個車型的彎道特性,調校出一系列產品,彈簧磅數皆已調整完畢,與減震筒整套出售,不須重新再測試、調整。彈簧軟硬設定上,並非一般人印象中的「硬邦邦」,搭配加重的阻尼設定及液氣混合式減震筒、避震行程限制後,彎道中的動態趨於中性,安定性佳,動態容易控制。想要甩尾,後避震器必須再經過一番調校,加強彈簧磅數,並用Hi-Low Kit束緊,後輪束角及傾角也要調整。

部分車型具有阻尼4段可調整設計,調整機構設置在避震器上端,安裝後,打開引擎製lash;就可以調整,不需要將全車頂起或趴、蹲在地上調。想要改變彈簧磅數者,總代理法利士也提供代訂購服務。圭Office避震器具有Hi-Low Kit及筒身高低可調叫lash;能,新一代可調式魚眼上座也將陸續引進,能滿足競技上的調校需求。



圭Office避震器細部設計相當考究,減震筒內的油封使用雙層設計,不易洩漏,耐用度佳。上座的厚橡膠設計,減輕震動對車體的影響。目前對應車型包括HONDA、MITSUBISHI、SUBARU、LEXUS等,進一步訊息請洽:

法利士國際 TEL:(02)2912-4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