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和國際推出206專屬BILSTIN與SPAX改裝避震器

記者:KBH 2002-12-18

PEUGEOT汽車全省服務廠,為滿足車主的需求,經嚴格篩選,提供了「德國BILSTEIN」與「英國SPAX升級型」避震器套件供車主選購,BILSTEIN與SPAX各為德英兩國頂尖品牌,搭配以操控聞名車壇的PEUGEOT汽車時,更是如「獅」添翼。


▲避震器的改裝是一門學問

在BILSTEIN的產品中有一項獨特的設計,它有一個『氣室』(Gas Chamber)用來抵抗氣泡的產生,這如同用高壓來抵抗你的水溫問題一樣(沸點與壓力成正比),有效避免因阻尼衰退而影響機件效能。這也是PEUGEOT SPORT會選擇BILSTEIN成為代工競技避震器的原因。

SPAX為英國第一品牌,擁有50年懸吊改裝套件研發與生產的歷史,為少數具有德國TUV認證的英國品牌之一。目前SPAX升級型套裝避震器分為三種型號供應PEUGEOT愛用者,其中RSX型號避震器(HI-LOW KIT) ,具有車身高低28段、阻尼軟硬10段調整功能;PSX則是軟硬可調固定式設計,VSX則是進階版道路式避震器。

協和國際表示,為了回饋廣大PEUGEOT 206車主,自即日起至92年1月底止,凡車主於PEUGEOT全省服務廠選購升級型避震器時,即免費贈送206專用PEUGEOT SPORT前檔3M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