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輪胎是豪華越野休旅車的最佳拍檔

追求完美的MICHELIN輪胎,以多元化的輪胎設計提升各種功能車輛的性能和價值。

記者:STEVEN 2002-12-17

MICHELIN輪胎公司提供多元化的SUV輪胎,包括為豪華型多功能休旅車主設計兩款4x4旗艦輪胎:4X4 Diamaris和4X4 Synchrone輪胎,滿足各車廠車型的性能需求。


自2002年起,新一代豪華休旅車如PORSCHE、BMW、MERCEDES、LAND、ROVER、AUDI、VW…都一致採用MICHELIN的高性能輪胎。 輪胎表面的胎塊花紋設計,決定抓地、舒適和寧靜度;溝槽負責排水。負責排水的胎面溝槽,與整個輪胎表面積的比例,俗稱海陸比。以MICHELIN的跑車輪胎為例,海陸比約為35%;溝槽深度約是5至8厘米深,V字型放射狀。兼顧柏油路和越野功能的休旅車用胎,海陸比接近40%,溝槽深達15厘米,足夠排除積水、泥濘或砂礫。休旅車發展的趨勢已朝向豪華舒適和兼顧越野的功能。



Diamaris輪胎:成為Mercedes M Class,BMW X5,Porsche原廠裝配SUV輪胎中的領導產品,滿足豪華休旅車主位多元的運動型休閒娛樂生活的使用需求。Diamaris的胎面花紋設計,提供ON-Road絕佳舒適感,乾溼地性能與Pilot HX MXM和Pilot Primacy相當,在乾地煞車、轉向時的鋼性,溼地操控都高人一等的表現。Diamaris輪胎的花紋設計也能滿足OFF Road的操控需求,並協助抑制噪音和行駛中的震動。搭配Diamaris的X5在AUTO BANN高速公路上奔馳時速超過300公里依然平穩舒適。 SYNCHRONE輪胎:胎面花紋設計是以中央花紋提供卓越的ON-Road功能表現,胎肩花紋式位OFF-Road多元需求。堅強的胎體品質使得輪胎可行駛里程較一般4x4輪胎多了16%。大型胎塊設計提供卓越的乾溼地操控、彎道鋼性、直線穩定和緊急煞車所需的安全性。 SYNCHRONE普受車主喜愛,如:Toyota Land Cruiser ,Toyota RAV 4,Mercedes M Class,Pajero,Nissan Patrol,Land Rover,Grand Vitara,Grand Cherokee,Isuzu Tro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