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HS避震器將贊助本週Focus會師活動

記者:Alegna 2005-10-14

New FORD Focus 2005車款之車主俱樂部將在10月16日於西湖度假村舉辦一場大型聚會,知名改裝品牌SACHS決定在現場提供多項大獎,供Focus車主抽獎,其中包括「安裝到好」的Focus專用全套SACHS避震器的大獎,及手錶、背包、運動水壺、運動毛巾....等大小獎項,現場並將提供只改裝SACHS避震器的實裝車與原廠車讓車主們體驗繞椎試駕,以比較改裝前後之差異性。


SACHS PERFORMANCE 台灣區總經銷商「銓國國際汽車有限公司」表示,SACHS Performance這組剛剛推出的FORD Focus高低可調避震器組件,目前暫時定價台幣5萬元(避震器48000元+工資2000元)。除提供多項抽獎獎品外,SACHS這次也派出來自德國和新加坡的工程師,在現場為車主們講解避震器的作動原理和改裝要領,根據業者表示,這次於西湖渡假村的聚會活動,前50部報到之車主可獲得:西湖渡假村免費入場券(一車2張票)及SACHS貼紙,另有SACHS帽子一頂相贈(入場券及避震器獎項限Ford Focus FSC俱樂部會員資格;非FSC會員可參加其餘獎項抽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