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際電訊推出A-phone全叫lash;能加值型汽車行動電話

汽車E世代最新悍將登場!

記者:HAYABUSA 2000-04-15

在資訊產業快速發展的E時代中,汽車市場也正掀起多功能的無線通訊系統風潮,繼NISSAN與FORD等汽車大廠分別推出PVA車用數位助理與SGS衛星防護系統之後。聯合國際電訊也推出了一套整合GSM與GPS系統的全功能車用大哥大A-phone系統(又稱車哥大),以因應一切講求迅速的E時代。

在資訊產業快速發展的E時代中,汽車市場也正掀起多叫lash;能的無線通訊系統風潮,繼NISSAN與FORD等汽車大廠分別推出PVA車用數位助理與SGS衛星防護系統之後。聯合國際電訊也推出了一套整合GSM與GPS系統的全叫lash;能車用大哥大A-phone系統(又稱車哥大),以因應一切講求迅速的E時代。

2
▲2
.200
根據聯合國際電訊表示,這套A-phone車哥大具備了全叫lash;能加值型行動電話、一號雙機系統、人身安全保護、汽車防竊、行車便利舒適、系統自我防護、資訊數據傳輸以及GPS衛星定位等八大叫lash;能,可說是一套能夠讓汽車搖身一變成為「行動辦公室」的全方位車用通訊系統。

A-phone車哥大的主要叫lash;能如下:

■免持聽筒不稀奇,三種撥號才方便

目前行動電話市場中正在流行所謂的「E-wap」手機,也就是利用手機收發簡訊以及接收網站生活資訊等。不過,在駕車時部論手持手機對話或是在手機上的小螢幕中擷取資訊,不僅不方便,也有安全上的顧慮,即使是現在一般的「免持聽筒」手機,仍然需要用手撥號,增加了行車時的危險。

而A-phone不僅具備了來電免持聽筒的叫lash;能,還可選擇包括紅外線、方向盤或聲控等三種撥號方式,可說是百分之百的免持聽筒車用大哥大。此外車主也可預先以紅外線或聲控各設定99組(合計198組)電話號碼,同時在方向盤上亦可使用八個叫lash;能鍵進行簡易撥號。除了隨時可在接聽電話時自動將來電語音切換至音響系統,當希望保持通話隱密時,則可使用耳機接聽。而外接式的大型LCD顯示幕可以隨時接收大哥大簡訊及道路訊息。

■一號雙機訊息不漏接 接收資訊隨時網上遊

2
▲2
.200
2
▲2
.200
A-phone支援中華電信的「一號雙機」大哥大系統,只要在手機與車哥大之間選擇一個代表號,即可選擇以手機或車哥大來接聽電話。而在未來A-phone也將支援WAP,可升級配合ITS系統及第三代大哥大系統提供各重資訊與上網,讓消費者能在車上遨遊網際網路。

A-phone的標準配備包含一組內含易立信GSM大哥大通訊模組的主機、LCD顯示器、紅外線遙控撥號及多叫lash;能設定器、方向盤簡易撥號器、隨身無線遙控器、隨身求救遙控器、及緊急求救按鈕等,同時主機的安裝採取隱藏式,不佔駕駛空間。

■衛星保鏢與衛星秘書帶給客戶最周密的互動服務

A-phone將「衛星保鏢」與「衛星秘書」等兩項客戶服務叫lash;能,整合為加值服務的神經中樞,可說是國內外同型產品中較為完整與成熟的產品。在「衛星保鏢」方面,一旦竊賊打開車門,語音警報就會立即大作,嚇退盜賊,同時將訊息傳至客服中心,立即鎖定位置後通知車主。同時車室內的紅外線與超音波感測器在感測到盜賊的體溫與移動之後會立即啟動,再度送回訊號,讓客服中心立即通報。至於「衛星秘書」則提供車輛位置查詢、道路導航指引、加油站停車場查詢與代訂鮮花等多項人工語音互動服務,十分地貼心。

這項E時代的新科技產品,目前已獲得國內多加車商如路華汽車、中華昇陽及台勁國際汽車行銷等的支持,並與聯合國際電訊通訊策略聯盟,來加強推廣,有興趣的的網友們不妨撥080-052880服務專線,報出你是Auto-online的忠實網友,相信一定能夠獲得聯合國際電訊最親切、最詳盡的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