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中可啟閉車篷!?

TECHART逆向操作!

記者:Griffith 2000-06-02

突如其來的大雨往往會讓開篷駕駛的車主們措手不及,尤其在郊外,想要找個可以遮風避雨的角落將軟篷蓋上並不容易。


雖然說現在的PORSCHE敞篷都具有不需費力使用的電動液壓升降系統,但是這個系統也有不便之處,那就是必須將車輛完全停止,並且要將手煞車拉起,才可以開始操作,雖然說12秒的操作時間已經夠短了,但是在傾盆大雨中停下車來,再花12秒把軟篷製lash;上,已經足夠讓駕駛人淋的一身濕,同時把昂貴的內裝皮革弄得亂七八糟;有鑑於此,TECHART推出了移動中可啟閉式車篷讓車主們應急。

TechArt設計出可以在時速40公里以下操作的軟篷升降機構,目前僅用於Boxster車型上,簡易的單安全扣以及單按鈕操作系統完全沿用自PORSCHE的原廠設計,經過模組化概念設計的套件讓任何一家改裝廠均有在45分鐘內完成安裝的能力;而經過強化的連桿以及液壓系統確實有能力在低速時開啟或關閉軟篷,在超過時速40公里以後,電子系統將會限制軟篷的動作;這組由TECHART所研發的系統並有通過嚴格的EMV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