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HONDA Ferio穿裙子、加翅膀

赤馬汽車工作室率先開發Ferio大包及尾翼

記者:vincent 2001-01-29

HONDA Ferio長相太溫柔,埋沒了那具VTEC引擎的威力,來點特別的料理為Ferio加味吧。


國產套件越來越精緻,赤馬汽車工作室採用玻璃纖維材質,為Ferio量身定做一套空力套件。精心製作下,產品密合度超乎想像的佳,公差極小,吻合度之高,套件安裝前後幾無變形。表面的平整度優異,看不到波浪般的起伏,有如進口部品般的手藝。

表面處理上,空力套件表面經過底漆處理,耐磨耐刮,新品不須再噴一次底漆就可直接烤色漆,長期使用後也不易脫漆,經濟實惠,二次處理簡易。大包的接合採用螺絲密接;尾翼採用黏貼接合,並有第三煞車燈增添安全性。



售價上絕對令消費者滿意,整套空力套件僅售台幣5000元,不要懷疑,絕對沒有少一個0,也不是人民幣售價。施工方面因需要鑽孔及牽電線較為費時,工資3000元,共8000元就能享受與眾不同的視覺樂趣。

進一步訊息請洽:

百分百汽車改裝部品

赤馬汽車工作室

TEL:(03)316-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