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行車電腦

以五大叫lash;能能為訴求

記者:Vincent 2001-02-16

行車電腦通常出現在百萬名車上。現在,e化配備掛帥的汽車市場中,昂貴的導航系統出現在中價位國產車都不稀奇了,行車電腦將是下一波「電子配備戰」的主角之一。


五大叫lash;能為:

1. 速度顯示機能:

最高顯示速度為400㎞/h,如果您的車子能跑的這麼快,ULTRA行車電腦就能給您正確的速度顯示。速度感應經過調校,無灌水,能正確反映行車速度,並能記憶最高速度。ULTRA 數位行車電腦兼具備超速警示叫lash;能,速度上限能自行設定。在超速前為綠色螢幕顯示,超速後螢幕轉為紅色顯示,並有10㎞/h為一區隔之三段式聲音警告設計。

2. 解除原車速限叫lash;能

3. 引擎轉速顯示

顯示幕上方帶狀式顯示幕最高轉速達7000rpm,下方數字型顯示幕最高轉速顯示可達9990rpm,下方數字顯示幕可切換引擎轉速顯示或行車速度顯示。轉速顯示方面,亦可設定超轉警示,一但引擎超轉,螢幕立即由綠色轉為紅色顯示。

4.旅程計算叫lash;能

以0.1㎞為基本單位,自行設定目的地距離,ULTRA行車電腦自動計算所需時間、剩餘里程、平均車速,並可切換顯示。

5.定期保養警示機能

可設定定期保養里程數及時間,當里程或時間到達保養階段後,電腦將以機油符號顯示,提醒駕駛者做定期保養,電腦可顯示距離下一次保養的里程或時間。

外部尺寸:94(W)×34(H)×26(D)㎜

進一步訊息請洽:峰頡實業有限公司

台北縣三重市集賢路183巷7弄3號

TEL:(02)2857-8318

FAX:(02)2857-8317

E-mail:fj@tanabe-spor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