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推出「大燈隨身包」,夜間行車有備無患

記者:HAYABUSA 2001-04-10

不論是開車遠遊、出差,上路前為愛車做個基本檢查是一般車主都知道的例行事,除了〝5油3水〞外,飛利浦現在推出了『大燈隨身包』,確保在駕駛人行程中一路光明,由於這項產品一套售價僅約台幣300元左右,且可自行DIY更換,上市之後受到了不少好評。


據台灣飛利浦汽車照明部表示,由於近年來休旅車及其他休旅周邊商品熱賣,使得『大燈隨身包』甫一推出即有不錯的銷售成績,車主們覺得花個小錢卻換得一路安心,就覺得值得。因為大家都不想在行車途中燈泡突然不亮或保險絲燒壞,特別是在天候不佳或入夜,在沒有車燈的導引下行車,其危險性可想而知。

『大燈隨身包』內含一般常用的飛利浦汽車鹵素車燈、方向燈、儀表燈泡及汽車專用的保險絲,全部收納在一個橢圓形的小巧盒子中,其外殼設計精美有質感,體積小不佔空間,可輕易收藏在前座的置物箱,且有四種規格適合各式車種,一套售價約台幣300元左右,更換時只要照著說明DIY即可,不必上保養廠,可說是方便又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