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介紹-無線手行動電話無線耳機全新上市

車內免持不夠嗆,無線手行動電話耳機最"紅聲"

記者:STEVEN 2001-08-15

自今年9月1日起,交通執法部門即將施行諸多攸關道路交通安全的新法規,其中跟許許多多駕駛手機族相關的「駕駛人行車中禁止使用手持式行動電話,違者將予以罰鍰」最受注目。


雖然有連lash;連lash;多多的駕駛朋友,正為了即將到來的交通新制,打聽何種免持聽筒好用,就連您家附近的大賣場,也趕忙搭著新法令便車促銷著琳瑯滿目的車用免持聽筒。 嘿嘿!好料在這裡,今天將為大家介紹一款嗆辣、夠炫的行動電話專用無線式耳機-「無線手HAND FREE」跟一般的車室式免持聽筒不一樣,「無線手」行動電話無線耳機是在手機的底部加上一個小型電波發射器,並使用低頻、低輸出叫lash;率傳遞訊號,距離約1.5公尺至2公尺。而電磁波的叫lash;率居然只有一般手機的百萬分之十五,不管您是何種品牌的手機,他都有相關的配件可以讓消費者使用,相當方 便。


前一段時間,經由媒體所報導的,直接將行動電話貼近大腦而手機所發射的電磁波,可能讓使用者產生一些身體不適的問題都可以加以避免。另一個好處是,無線耳機式比一般擴音式免持聽筒更能擁有自我,不管您接聽來電當時身旁是否有其他人,該產品都能給您最佳的私密通話空間,相當人性化。下車時也不需要東拔拔西拆拆,隨身帶著走,「無線手行動電話無線耳機」待機時間可長達8小時,連續通話時間最多5小時,真是方便。

2
▲2
.500


網友若對這個產品有任何疑問,可以電洽:宇幫生技公司 TEL:03-568-7879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