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 P&C 靜肅型自排原廠式樣排氣管全新上市

性能車迷想讓愛車排氣更順、引擎轉速更容易上揚嗎?試試看就知道!

記者:STEVEN 2001-08-16

您知道在台灣地區舉辦的TTCC房車賽中,競爭最激烈的無限改裝組,這些賽車界龍頭車隊所一致採用的排氣管是哪一家生產的嗎??答案是P&C賓川汽車排氣管! 在TTCC第4站決賽後的前5名賽車,更是貼有賓川公司的MARK,更證明該公司的實力。

1
1
1
1
1

現在就為您介紹一款,因應國內特殊的用車環境所設計研發的全新「FOR TAIWAN式樣排氣管」為何稱為-FOR TAIWAN式樣排氣管呢?圖片中之車輛即為MAZDA ISAMU 5D自排式樣實裝車,網友可以從保桿外型看到排氣管呈現的外觀跟原廠是幾乎相同的。



▲賓川公司 廖總經理

據該公司廖總經理表示:為了讓台灣車友享有排氣順暢的加速快感,特別以進口高級SUS304不鏽鋼材質加上精密的排氣管內結構管徑調節回壓設計,讓引擎功率可以發揮到車主所需之境界,而車主最擔心的排氣噪音,更是控制到怠速幾乎跟原廠一樣的寂靜,低速起步油門反映靈敏,高速公路定速巡弋時車室內無共鳴聲,加速順暢,外觀符合原廠式樣。是一款相當適合台灣地區特殊情況使用的排氣 管。


消費者若有任何疑問可以電洽:賓川汽車排氣管02-225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