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輪胎發表豪華休旅車用輪胎DIAMARIS 4X4輪胎

記者:Hayabusa 2003-04-10

在Luxury SUV的領域中,米其林推出了專門為大型豪華SUV所製造的DIAMARIS 4X4輪胎。在開發的初期,米其林集團的設計團隊就已經瞭解到要符合頂級車主的超高舒適要求,尤其是豪華型的LSUV,是必須投入更多的心血與智慧結晶的技術經營。米其林DIAMARIS 4X4輪胎就是此種創新理念下發展出來的新時代產品。


米其林DIAMARIS 4X4輪胎推出後,隨即受到世界各知名車廠的青睞,紛紛使用米其林的DIAMARIS 4X4輪胎做為原配車胎。例如BMW的X5、PORSCHE的CAYENNE、VW的TOUAREG、VOLVO XC90等。米其林將一貫對產品的創新與熱情,以及對環境與消費者的尊重,藉著米其林DIAMARIS 4X4輪胎的發表呈現在世人面前。

米其林的工程團隊深刻的明白,現代LSUV的需求不僅僅是做為家中或公務休閒用途,對於安全與舒適的要求日益增高。米其林4X4越野SUV型輪胎,便是針對此項理念的新時代產品,其特點有以下:

1、精準的轉向性能與操控性能。 2、超乎期望的乾地與溼地抓地性能。 3、有頂級Pilot系列輪胎,舒適與寧靜的駕乘感受。 4、更經濟的油耗表現。例如LEXUS的LS 470,Land Cruiser和RX 330選擇搭配米其林4X4越野SUV運動型輪胎 Energy MXV4 S8。 5、更時尚流線動感的外觀設計。 6、高速巡航的高性能設計,達到〈V、W、Y〉級。

米其林DIAMARIS 4X4輪胎的發表,是世界4X4輪胎市場上的新里程碑,兼顧了高級豪華舒適SUV的高速、舒適與運動性能的要求。這也是米其林DIAMARIS 4X4輪胎能獲得各大車廠採用為原配胎的主因。此次台灣保時捷永業公司為了提供台灣消費者與國外同步的優異產品,特別在CAYENNE上選用了米其林DIAMARIS 4X4輪胎,備有19"、20"的尺寸供台灣消費者選擇。這也是米其林的目標:"與世界一流的車廠成為合作夥伴,共同為增進人類行的便利做努力",隨著保時捷CAYENNE的成功發表,米其林DIAMARIS 4X4輪胎將為台灣LSUV市場貢獻心力。

米其林DIAMARIS 4X4輪胎滿足多位元的運動型休閒娛樂生活需求 :

DIAMARIS 4X4輪胎成為Porsche,Mercedes M Class,BMW X5,VW Touareg、VOLVO XC90 的原廠裝配SUV輪胎中的領導產品。米其林能滿足豪華休旅車車主多位元的運動型休閒娛樂的使用需求。 DIAMARIS 4X4輪胎的胎面花紋設計提供ON-Road絕佳舒適感,乾溼地性能與Pilot HX MXM和Pilot Primacy相當,在乾地煞車、轉向時的剛性,溼地操控都高人一等的表現。花紋設計也能滿足OFF-Road的操控需求,並協助抑制噪音和行駛中的震動。進行中的OE原廠配備輪胎:Prosche,BMW X5,Alpina….,在搭載DIAMARIS 4X4輪胎的X5和PORSCHE的CAYENNE在AUTO BANN高速公路上奔馳時,在時速超過300公里時依然平穩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