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為機油品牌代言?

嘉實多Power 1二行程機油 魅力上市!

記者:Hayabusa 2003-08-22

全新嘉實多Power 1二行程機油,挾著足球巨星貝克漢的強力背書,已經於八月進駐全省各大機車店,提供騎乘二行程機車的朋友們更佳的機油選擇!此次產品憑藉著嘉實多最新潤滑油科技,搭配足球界實力巨星貝克漢的專業形象,於亞洲全面上市;嘉實多Power1將以超優抗磨、超強保護,同時增強引擎馬力輸出的極致性能,提供你的機車更完美的性能表現!!


為嘉實多Power 1機油巡迴日本、馬來西亞與泰國的足球巨星貝克漢,因其能於球場內各角度發出精準的自由球而被譽為「黃金右腳」;正因為貝克漢在踢球瞬間對球場變化的狀況有超乎常人的判斷力,才能創造完美的踢射弧線,精準的傳球到位,完成超高水準的演出;就如同世界最大潤滑油專家嘉實多,對保護車輛引擎的專業要求、並持續投入產品的研發,以創造更完美的性能表現。

全新嘉實多Power 1二行程機油在台上市前,已先經過全省40多家專業機車行的試用及評鑑。無論是在馬力輸出、加速性及低煙能力的表現上,機車專門技師們均給予嘉實多Power 極高的評價,整體的試用滿意度更高達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