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C2-R2 Max賽車開放出售

記者:Derral Chen 2008-02-24

法國車廠CITROEN日前針對年度賽事發佈消息,消息指稱本季該廠於FIA Junior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的參賽車種為C2-R2 Max,同時這款工廠賽車也出售給獨立買家,用來參與類似的越野競技賽事。

5

這款令人熱血沸騰的掀背賽車,其等級介於CITROEN C2 Super 1600和C2-R2之間,但是在各項配備上略有縮減,目的是讓一些獨立參賽車隊或買家,能以較為實惠的價錢購入。因為屬參賽用途,所以規格上完全符合FIA的Group R要求,該車搭載1.6升排氣量引擎,最大馬力輸出190匹馬力,另有可調式後懸吊、加大的煞車碟盤和液壓轉向機構。


根據CITROEN Sport的競技技術經理Alexis Avril表示,從車身外型觀察,這款賽車與標準版的C2-R2相當類似,C2-R2 Max是在Satory的Val d'Or賽道發表,未來車隊委由2007年歐洲越野賽車冠軍Simon Jean-Joseph和FIA Junior的WRC新秀Sebastien Ogier駕駛,以CITROEN Sport名義參與3月1日的FIA越野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