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公開LF-A工廠賽車照片

記者:Derral Chen 2009-05-22

LEXUS旗艦超跑LF-A還沒問世,但是工廠賽車卻率先亮相,迎接即將開跑的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LEXUS準備嶄新的LF-A加入角逐行列,並趕在5月23日周末下場前,先對外公開官方照片。

5

這次參賽的隊伍Gazoo Racing,是由一個商業網站所贊助,他們與TOYOTA的經銷商、專業車隊和測試車手組成最佳陣容,而TOYOTA創辦人的嫡孫豐田章男,也會加入這次大賽活動共襄盛舉。事實上,去年LF-A便加入了這項年度賽事,最後是以第7名收場,今年搭載的工廠賽車使用4.8升V10引擎,最大輸出492匹馬力,最高時速可達200mph。前後輪的規格是Bridgestone 305/30R20,車身尺碼為4530 x 1880 x 1200 mm、軸距2605 mm,整輛車身為CFRP碳纖維強化塑膠製造,驅動形式是前中置引擎、後輪驅動。


這次LF-A征戰的組別為Division 2 SP8 ,領銜的車手有高齡65歲的Hiromu Naruse 、Armin Hahne 、Jochen Krumbach 、Andre Lotterer。另一輛賽車的駕駛為:Morizo、Javier Quiros 、Takayuki Kinoshita 、Akira Iid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