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攜手拉力皇后沈佳穎,熱血引爆華盟速邑拉力賽事

記者:haya 2018-11-12

SsangYong雙龍汽車甫參與上周末於台中速邑私人俱樂部(原亞哥花園)舉辦之為期兩天的( 11/3-11/4 )「2018 UCRA華盟Cross II ---速邑站賽事」,旗下最具越野風範的越野運動皮卡Actyon Sports受邀擔任本次賽事前導車。

4

賽事型態以拉力賽(Rallycross)為主要比賽標準,現場場地更以沙石路面及混和道路做為場地設計來增加車款性能的挑戰性,其中各設定單一賽段,路段總長度2.2km共計進行三回合賽事以及車王爭霸戰三種關卡來徵選。

SsangYong本次榮幸與國際知名賽車手,賽車界拉力皇后_沈佳穎 ( Roslyn Shen )共同合作,由沈佳穎搭檔副駕李家陵,駕乘野性英姿的SsangYong越野運動皮卡Actyon Sports為前導車引爆熱血拉力賽事。

3
沈佳穎曾勇奪泰國《Sun Chlorella AXCR亞洲越野拉力賽》女子組冠軍,征戰長達2,500公里橫跨泰國與柬埔寨接近越南的賽道,擁純熟的駕駛技術之外還擁有堅毅過人的耐力!在車界並享有「拉力皇后」之美名,讓人實為佩服。活動當天沈佳穎駕乘不僅與SsangYong Actyon Sports出任前導車任務,更偕同每位參賽者突破各種困難的路面挑戰,體驗迷途叢林中征服艱困泥濘環境、享受競速的挑戰快感,令現場參賽者都感到折服不已!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