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之概念車-HYUNDAI Arnejs

記者:陳光立 2006-09-08

韓國車廠HYUNDAI因應這次巴黎車展,也將推出一款全新開發的C-segment概念車共襄盛舉。根據瞭解,這次是該車全球首度曝光,車名為Arnejs(請發音為'Ar-nez')的概念作品,是透過設計師的觀點來詮釋C-Segment市場趨勢,若順利的話有可能於2007年問世。


Arnejs採用多項先進科技,有別於其他歐洲車廠著重於該等級車輛在實用性的重點,Arnejs本身帶有幾分設計感,是件突出於大主流下的另類作品。HYUNDAI原廠打算在明年的夏天在英國先推出Arnejs,HYUNDAI英國總部的營運總監Tony Whitehorn說道:「Arnejs將是HYUNDAI在未來12個月內,帶給車迷的一大驚喜,我們對這輛具有時代感的歐洲作品極具信心,勢必會在英國收到許多正面的回饋。」


身為世界第六大車廠的HYUNDAI,正野心勃勃搶進第五的位置,他們不斷在品質和性能創新,而Arnejs勢必會左右該廠的延伸計劃,若能成為受歡迎的熱門佳作,屆時C-Segment版圖和佔有率勢必改寫,對於HYUNDAI的銷售表現,也會有相當程度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