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OPEL Insignia Sports Tourer

記者:haya 2008-08-19

OPEL今年最重要作品Insignia才剛在英國倫敦車展中與車迷見面,車廠又立即宣布旅行車型Sports Tourer會在十月份巴黎車展中進行首演的好消息。

5

GM歐洲設計副總裁表示,Insignia Sports Tourer具有相當獨立的產品性,而不單純只是從房車衍生過來的旅行車型而已。事實上,車體鈑件部分從B柱之後都與房車不同無法共用。而在與房車最大的不同處—車尾上,將尾門拉大圍繞至側邊,搭配大型尾燈,給人厚重而寬闊的感覺。


5

寬大的車尾也暗示了行李空間的充裕,Insignia Sports Tourer軸距與房車一樣是2.74m,車長略增80mm達到4.91m,讓行李廂擁有540公升的收納容量。至於動力部分,除了四門車型上所見的七款引擎外,還追加一具體積精簡的汽油引擎與新的柴油渦輪引擎。未來並會再追加款搭載ecoFLEX多燃料引擎的環保旗艦車款。


5

Insignia Sports Tourer搭載FlexRide電子懸吊系統,提供舒適、正常與運動化三種模式,在運動模式之下,不僅減震阻尼軟硬改變,包括方向盤、油門甚至儀錶板上的燈號設定都會連動改變。Insignia Sports Tourer還提供四驅版本,可依據路況自動調整前後輪扭力分配,讓車子保持最佳循跡操控狀態。此外,Insignia Sports Tourer也導入了不少新科技配備,例如可判讀路旁交通標誌資訊且在車子偏離車道時會提醒駕駛的「OPEL Eye」輔助電子眼系統、具有九種照明功能的新一代AFL自動轉向頭燈。Insignia Sports Tourer明年春季就會在歐洲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