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ALFA ROMEO Brera TI

記者:Derral Chen 2008-09-27

義大利汽車製造廠ALFA ROMEO,迎接行將舉辦的巴黎國際車展,是推出一款戰鬥氣息濃厚的Brera衍生款TI。這款新車的曝光時間,就是選定今年花都巴黎這個時尚汽車舞台。

5

Brera TI之意即Turismo Internazionale的縮寫,產品定位中是屬於旗艦車型。與一般版本的差異,在於升級懸吊系統,以及更為豪華的內裝環境。首先在機械方面,TI擁有更硬的懸吊阻尼與彈簧,再加上高檔次的BREMBO煞車卡鉗營造質感。此外,19吋的扁平跑胎和新造型鋁圈,是沿用自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的設計。

引擎方面的設定,TI提供了輸出185匹馬力的2.2升直噴直列四缸引擎,搭配變速系統有手排和Selespeed同步變速箱。同時,還有性能高人一等的3.2升V6動力,另ALFA ROMEO強調,在2009年還會補入選配的新變速系統加入。座艙內部,TI換裝鋁合金踏板、跑車座椅及真皮縫線包覆,中控台和方向盤是以碳纖維配暗色系鋁合金材料營造氣氛,今年秋季上市Brera TI將以歐洲市場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