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SAAB 9-X Air BioHybrid Concept領先概念

記者:Ray 2008-10-05

從2006年Aero-X的先進概念之後, 來自北歐的SAAB在2008巴黎車展推出最新概念之作-9-X Air BioHybrid Concept,並且用上了目前最“夯“生質燃油引擎。

5

9-X Air BioHybrid Concept 是一部可以2+2設定的敞篷跑車。當闔上頂蓬時,9-X Air BioHybrid Concept看起來就是一部Coupe,然而當開蓬時後窗採用嵌壁式設計,讓車內的乘客可以享受微風輕拂的感受。


在引擎科技方面,SAAB在9-X Air BioHybrid Concept上了一具可使用E85生質燃油的1.4L Hybrid渦輪引擎,提供了這部敞篷跑車所需的動能。而生質燃油則是展現了SAAB在引擎科技上的努力以及先進的技術。


5

在造型方面,頭燈和水箱護罩的融合依舊是車頭造型所強調的部份。車側依舊簡潔俐落,而後視鏡則是由攝影機取代。車尾渾厚飽滿得線條,排氣尾段則是鑲嵌在後保險桿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