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BMW X3巴黎車展即將亮相

記者:Alegna 2010-09-24

我們曾在七月報導過全新世代BMW X3即將登場的消息,如今原廠也將在巴黎車展中向歐洲大眾介紹這款新車。在改款後,2011 X3加強了舒適性及運動性能,並改善前款的空間表現及儲物功能,特別是後座乘客。動力系統方面,也將首度導入停止間引擎自動關閉及啟動系統,並提供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5

BMW原廠將先推出搭載四缸柴油動力的X3 xDrive20d及六缸汽油動力xDrive 35i,最大馬力分別為184hp及306hp,其中前者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後者將搭載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六缸車型也會導入Auto Start-Stop停止間引擎自動關閉及啟動系統,這也是X3車系首度使用該項科技。


5

原廠強調新一代X3將有更大的車室空間,行李容積具有550-1600公升的水準,後座椅的20/40/20摺疊設計也將讓載物空間更具彈性。


5

新X3也將標配xDrive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在過彎時將提供更多扭力的比率給後輪使用,並能選購性能控制套件,提升整體運動性能。懸吊系統也經過全新設計,前輪雙接點支柱式避震系統,後輪為五連桿結構,提供舒適而敏捷的轉向反應。X3也將首度導入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EPS),這也是X家族首度有此配備,將有助提升轉向時的操控精準度,並能選配可變齒比運動化轉向系統,讓面對急彎時轉動的舵角可以減少。同時,選配項目中也會包含動態減震控制,透過電子控制減震筒阻尼的方式,讓車輛行經不同路面時可自動調整軟硬增加舒適度,駕駛本身也能自行選擇NORMAL、SPORT、SPORT+模式,讓懸吊產生不同效果。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