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第一季在台上市!VW全新Passat巴黎首演

記者:整理/haya 2010-10-01

自1973年推出以來,VOLKSWAGEN Passat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銷售突破1500萬輛,是汽車史上少數非常成功的中大型房車。這次選在巴黎車展做為第七代全新Passat全球首映舞臺,預計自11月中旬開始在歐洲市場先行販售,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並將於2011年第一季正式在台上市,計劃引進1.8TSI、2.0TSI以及2.0TDI (BlueMotion)三種車型!

5

VOLKSWAGEN全新第七代Passat的車頭設計承襲自旗艦Phaeton,也是2010年發表的第二款特別強調水箱護罩造型的全新車款:四道明顯的線條自引擎蓋兩側延伸至水箱護罩,讓整個車頭設計更為立體; VOLKSWAGEN設計團隊更大幅採用線條的光影變化,結合車身側邊以及車尾行李廂,營造出更為優雅的質感。與前一代相比,New Passat雖然在車身尺碼上沒有太大變化:四門房車分別為4769mm×1820mm×1474mm之長寬高;旅行車款則為4771mm×1820mm×1519mm,但拜造型之賜,全新Passat予人相當動感且更具大型房車的氣勢!


5

同樣具備運動化質感的還有New Passat的內裝風格。VOLKSWAGEN設計團隊導入了全新的座椅概念,除了全新座椅設計外,並加入如同Touareg上可水平調整的頭枕。車門以及內側飾板也予人耳目一新之感;加上鍍鉻框的儀表總成、全新建構的中控台以及一個在豪華車款上才看得到的古典石英鐘,再配上Keyless引擎啟動按鈕…,讓New Passat搖身一變晉級豪華房車!


5

在全面提倡節能環保的時代,全新Passat已在省油性上大幅提昇至少19%,所配置的十款引擎,性能表現自105匹馬力的1.6 TDI引擎至300匹馬力的3.6 FSI引擎不等,在汽油引擎上更可選擇Stop/Start系統,對省油表現有莫大助益,所有的引擎並已通過EU5 歐盟五期環保法規!而在安全部份,New Passat也贏得Euro NCAP歐洲撞擊測試五顆星最佳成績,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預計於2011年初就會引進國內。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