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族新成員 JAGUAR預告F-Type巴黎車展首演

記者:haya 2012-08-13

英國JAGUAR汽車最近發佈了幾張目前正在開發中的新型跑車「F-Type」的照片,也確定了市售車型會在巴黎車展中做全球首演。

5

JAGUAR於2012年四月份紐約車展時公布了F-Type的開發計畫,其特色為採用全鋁合金車體,採雙座設定的敞篷跑車。還在今年六月份的2012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中F-Type原型車還用貼滿膠布的「偽裝」姿態來亮相製造話題。


5

JAGUAR Cars這次也公布了F-Type的動力陣容,首先是2013年式XJ、XF都有搭載的3.0升排氣量V6機械增壓引擎,可輸出340匹最大馬力;不同的是,這具引擎車廠還為F-Type提供了XJ、XF所沒有的高馬力輸出版本,最大馬力拉到380匹。頂級動力單元則為5.0升排氣量V8機械引擎,不過相關動力輸出數據尚未發表。變速系統則全車系都是配備具怠速自動熄火/起動的八速手自排變速箱。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