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巴黎車展】HYUNDAI i30 三門車型

記者:haya 2012-09-17

於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登場的新i30,是HYUNDAI用以在歐洲市場開疆拓土的主力掀背車。主要鎖定包括VE Golf、RENAULT Megane等重量級市場對手,而繼五門車型率先登場之後,多一截屁股的i30 wagon旅行車型也在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中發表,而這次巴黎車展上則是最具年輕動感氣氛的三門車型上陣,將車系陣容補完。

5

三門與五門車型外觀造型上有著一定的程度的差異,從A柱之後就有著差別化的設計,感覺更加輕快活潑,水箱罩、保險桿等細部也都是專屬設計。動力陣容也與車系中其他弟兄一樣,共有四款引擎選擇,其中1.6升排氣量的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可輸出128匹最大馬力、CO2排放量為97g/km,以其動力輸出水準來說,它的環保表現算是同級車中的佼佼者。

3
i30三門車型會在HYUNDAI設於捷克的工廠進行生產,並在幾個歐洲主要國家上市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