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巴黎車展】PEUGEOT ONYX Scooter Concept

重車、速克達二位一體

記者:haya 2012-09-25

PEUGEOT在本屆巴黎車展上的大主角ONYX超跑概念車吸睛度十足,延續熱烈的話題人氣,車廠再加碼展出同名的速克達概念車「ONYX Scooter Concept」。

5

這部ONYX速克達採前二輪、後一輪的三輪設計,車身塗裝色與ONYX超跑概念車一模一樣。200/50R17的大尺碼後輪所帶來的視覺感也相當強烈。不過它最大的「亮點」,就是一台抵二台用,駕駛者隨心情把它當速克達或重型機車來騎都沒問題。


5

在通常的都會模式下,ONYX就是一台大綿羊速克達,但如果切換到運動模式的話,就會變形成為一部需要身體前傾騎乘的重型機車。動力系統與ONYX超跑概念車一樣都是搭載混合動力系統,由400cc排氣量的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所組成,總輸出為60匹最大馬力與5.9公斤米最大扭力,極速可達150km/h。在純電動模式則可以50km/h以內的速度行駛約30公里。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