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巴黎車展】MASERATI GranCabrio MC

賽車魂注入敞篷身

記者:haya 2012-10-16

MASERATI在2010年巴黎車展中發表了GranTurismo MC Stradale,該車是以雙門車型的GranTurismo S為基礎,並移植來自單一規格賽事用車GranTurismo MC Trofeo技術know how,號稱是當時最強悍的MASERATI。

5

今年巴黎車展所展出的這部GranCabrio MC,則是GranTurismo MC Stradale的敞篷版。與基礎車GranCabrio相較,在外觀上採用了專用的前保桿與大型後擾流尾翼,極力追求空氣動力性能。


5

在動力單元上,則是搭載一具4.7升V8引擎,可輸出460匹最大馬力與520牛頓米/4750轉最大扭力,引擎汽缸為90度夾角設計,活塞與引擎本體皆由強化鋁合金材質製成,五支點曲軸是由高強度鋼材所製成。極速可達289km/h,0-100km/h加速成績4.9秒。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