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推出「Hotel California 不思議住宿」 一元車宿入住動物園

記者:Alegna 2022-04-15

福斯商旅與台灣第一個專門提供旅遊體驗與行程的線上平台KKday合作,結合旗下熱門車款,推出“Hotel California”不思議住宿,車宿地點包括六福村非洲部落動物園區及天母棒球場。

4

“Hotel California”不思議住宿提供消費者一趟難忘的車宿體驗,以福斯商旅Caddy California原廠露營車及Caravelle + VanLife Box好野露營組兩款露營車款,只要NT$1元就有機會參與此次活動。雀屏中選的VanLifer不但可藉由這次活動享受大地為床、星空為被的車宿體驗,更能搶他人之先,獨享福斯商旅最新話題露營車。

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洽福斯商旅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W.Bulli.Taiwan/) 或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889-699。


報名方式

1.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2/04/24(日) 23:59止
2. 活動地點:
5/15~5/16 六福村主題樂園
6/06~6/07 天母棒球場
3. 報名方式及評選:KKday 獨家報名平台

活動網址: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128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