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連續八年蟬聯最有價值豪華汽車品牌之冠

記者:Alegna 2023-12-04

美國品牌顧問公司 Interbrand 公佈 2023 年全球百大最有價值品牌排名,Mercedes-Benz 持續領先,連續八年蟬聯豪華汽車品牌的冠軍地位,相較2022 年品牌價值年成長 9%,估值達到 614.14 億美元。

4

隨著 Mercedes-Benz 自 2021 年啟動策略調整,對三芒星的核心價值也有了新的詮釋,致力於塑造 ”Desire for Iconic Luxury”。憑藉著創造眾多指標性車款以及創新的精神,Mercedes-Benz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注重品牌的影響力,期待在傳承品牌經典的同時,更謹慎發展,目標在數位時代,透過打造世界上最令人嚮往的車輛和服務,來推動汽車的發展以及形塑豪華汽車的移動未來。


Interbrand 是第一家開發通過 ISO 10668 認證的品牌評估公司,該國際標準設定評估基準,並精確為品牌分類;自 1999 年起,Interbrand 蒐集並分析世界最有價值的品牌,根據三個標準對所有入選品牌進行評審,其中包含 “品牌產品或服務的財務績效” 、 “品牌在購買決策過程中的角色” 和 “品牌在確保未來企業收益方面的實力”,今年度Mercedes-Benz再次名列豪華汽車品牌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