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北極圈來跑跑吧! AMG Experience on Ice極地駕訓體驗營 2024冰上開跑

記者:haya 2023-12-05

Mercedes-Benz宣布將從2024年開始舉辦「AMG Experience on Ice」極地駕訓體驗營,讓參加者可以開著Mercedes-AMG車款在冰天雪地中鍛鍊駕駛技術。

4

這項雪地駕訓營活動選擇在北極圈附近湖面冰封的湖上進行,另外還包括以G-Class在瑞典北部進行冒險體驗等各式各樣的活動項目。活動舉辦地所在的瑞典靠近Arjeplog的Galtisjaure湖,可說是讓車主在凍結的路面上體驗雪地駕駛特性、煞車做動狀態與方向盤操作訓練最佳的場地。

3
在專業駕訓教練的指導下,參加者可以體驗Mercedes-AMG現行車款的動態與性能表現,同時學習在安全控制高性能車輛的方法。當然,在瑞典拉普蘭荒野的大自然中進行雪地與冰上駕車的體驗本身就是很珍貴的。更包括在帶桑拿浴室和酒吧的四星級酒店過夜。還可盡情享用美食,專業攝影師也隨時為您捕捉最美好的回憶。
3
3
AMG Experience on Ice駕訓體驗營是為各種雪上駕駛經驗等級的參加者所設計,提供各種不同難易度的活動關卡項目,不管你是初學者還是老手,甚至是經驗豐富的專家都可以樂在其中。所提供的課程中「PERFORMANCE」與「ADVANCED」課程可讓參加者透過實際的駕駛過程來深化對於車輛駕駛物理理論基礎的了解。而如果要參加「PRO」等級以上課程則必須要先擁有「ADVANCED」或同等課程訓練結訓的經驗與資格才可以報名參加。
3
3
在這次AMG Experience on Ice駕訓體驗營中的一大亮點,就是首度舉辦的「G-CLASS WINTER EXPEDITION」活動。讓參加者開著G-Class去跑一些一般觀光客所無法體驗到的越野冒險場所。四天的活動行程規劃在瑞典北部的都市Arvidsjaur與Kiruna,讓參加者盡情體驗G-Class的性能與越野表現。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