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2023年度銷售創下歷史新高 T-Roc及Tiguan榮登雙冠王寶座

記者:Alegna 2024-01-04

Volkswagen於2023年度銷售成績刷新品牌紀錄,以14,000 輛銷售量創下歷史新高,其中T-Roc掛牌量直逼3,000輛,位居A0級距進口休旅銷售冠軍,而Tiguan也有超過5,000輛的成績,穩坐台灣德系休旅銷售寶座。

4
▲搖滾跑旅T-Roc 領牌累積近 3,000 輛,榮得 A0 級距進口休旅銷售冠軍。

台灣福斯汽車去年銷售 14,009 輛的領牌數,相較去年領牌數一舉攀升近 40% 之多,為 2023 年寫下璀璨新頁。台灣福斯汽車總裁 Steffen Knapp 表示:「感謝消費者對德藝品質的肯定與喜愛,Volkswagen在 2023 年創下傲人成績,日後也會秉持著多元、自信和創新的精神,持續深化人與車的連結,藉由生產優良的汽車、引進全新的車款、擴展售後服務網路、建設硬體設備、優化線上服務,和增進多元移動服務,深入消費者的出行生活,實踐 Love Brand 的擁車旅程。」


4
▲Tiguan 身為台灣福斯汽車最暢銷車款,全能的產品實力有目共睹,2023 年交付量大破 5,000 輛,優異表現再度穩坐台灣德系休旅銷售寶座。

T-Roc 具有輕巧流線的跑旅設計,全車系標配完整的 Volkswagen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提供消費者安全駕馭,330 TSI R-Line Performance 車型可選配 Black Style 黑化風格套件,為喜歡獨特設計的車主訂做專屬帥氣跑格外觀;而Tiguan 多次勇奪國內德系休旅銷售冠軍,24 年式第一波搶先推出 280 TSI Life、280 TSI Elegance Premium 與 R 車型,皆升級運動型真皮座椅、駕駛座多向電動調整附記憶功能,以及雙前座椅加熱功能,營造舒適座艙享受,新增的 280 TSI Elegance Premium 車型更配有 LED Matrix 矩陣式頭燈和 Premium 專屬套件,不僅有效提升行車安全,鍍鉻的細部套件再再展現絕佳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