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油導入電動車充電服務 攜手EVOASIS推動加油站轉型

記者:Alegna 2024-01-11

EVOASIS即日起在中油林口工三站、桃園梅溪站、新莊站、雲林莿桐義和站、墾丁站提供充電服務,聯合五站共計20個充電車位,雙方將完成中油18個直營據點的充電服務,提供超過70個充電車位,未來還將推動加油站轉型升級,建立電動車充電站,打造多元能源補給。

4
▲台灣中油與 EVOASIS合作,開始在全台多處加油站建置電動車充電服務。

EVOASIS是台灣最大的電動車充電服務商,擁有全台灣最多的DC快速充電站,其中SUPER OASIS超級綠洲旗艦站配置360kw充電樁,讓車主們10分鐘內補滿250公里以上的行駛里程,並一次可滿足8部以上的電動車同時充電,快速飽電即出發;一般都會型超充站,位於人口密集區及交通要道,配置60/120/180KW充電樁,據點多、快速充,為趕節奏的城市人群提供服務;目的地型充電有7-11KW規格,適用於飯店、賣場、停車場等,讓電動車主無論是旅行、逛街、宅家都放心充。


展望2024,EVOASIS預告全台DC快充突破300樁,AC慢充達800樁,綜合型環島充電網絡將有1,400個以上充電車位,接下來,台灣中油與EVOASIS將繼續攜手打造多元能源補給據點,此外,EVOASIS將在今年第二季完成七大國道休息站[1]充電站建置,屆時國道將有50個以上的360KW超充車位,讓電車車主無論是通勤或出遠門都能安心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