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Assist首次導入! SUBARU Chiffon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19-07-24

SUBARU汽車七月發表一款新輕自動旅行車─Chiffon於日本上市。Chiffon的產品訴求著重在日常生活使用的便利性以及周全的安全表現。車室內給人開放寬敞的感覺,加上自動電動側滑車門等便利機能與配備的搭載,以及首次導入「Smart Assist」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成為該車的主要賣點。

4

車室內除了具開放感的空間與多樣的收納空間設計外,駕駛座最多可以做540mm、副手座也可做380mm的位置前後滑移調整。不管是前座乘坐狀態下後座乘客上下車或者前後座之間的移動都很方便。副手座側更因為無B柱設計搭配滑移車門,超大開口空間不管是取放物品或上下車都很輕鬆。

3
3
「Smart Assist」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則包括了自動遠/近光燈切換、自動停車輔助、左右轉向輔助照明、車道偏移輔助等系統,所搭載的全速域自動調距跟車巡航系統也具有在60km/h以上車速下可讓車輛維持行駛於車道中央的車道維持控制功能。
3
3
動力上,所提供的658cc排氣量「KF型」直列三缸引擎分為自然進氣與渦輪版。自然進氣版具有52hp/6900rpm最大馬力與6.1kgm/3600rpm最大扭力,而渦輪版則有64hp/6400rpm最大馬力與10.2kgm/3600rpm最大扭力,兩者皆搭配CVT無段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