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新油電車型! TOYOTA C-HR歐規小改款

記者:haya 2019-10-03

TOYOTA十月一日在歐洲發表跨界小休旅C-HR的歐規小改款新車。屬於歐洲市場B Segment小型車級距的C-HR是於2016年巴黎車展上首度公開歐規車型。經過三年的時間,車廠為它首度進行幅度不小的改款動作。

4

在這次小改款中,車系中的油電車型陣容更為強化,在原本的1.8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馬達的版本之外再追加一款2.0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馬達的新車型。這具針對歐洲顧客喜好所開發的2.0升 Dynamic Force引擎具有184hp最大馬力。14:1的高壓縮比、高效率進氣閥門、新開發的機油泵、多項抑制磨耗措施與小型化的傳動軸等機構特色讓它有良好的油耗表現。

3


3
外觀上承襲改款前接近Coupe雙門轎跑的設計特色,在車頭與車尾部分做了一點小修。將保險桿與車身同色化。頭尾燈則導入了最新LED技術,並將日行燈與方向燈整合進近光燈上方,新尾燈則是與亮黑尾翼一體化的設計。
3
車內換上了具最新連網系統的新多媒體影音資訊系統,支援最新版的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等行動裝置連結平台。並可透過無線通訊來更新導航系統圖資。操控上除了對電動輔助方向盤進行重新調校提升轉向性外,2.0升引擎油電車型也搭載了新懸吊來兼顧操控與乘坐舒適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