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引進首批電動車 ID.4 Pro、ID.5 GTX提前亮相

記者:Alegna 2024-01-18

台灣福斯汽車在2023年在台銷售締造巔峰,年度掛牌數突破14,000台,其中Tiguan掛牌超過5,000台、T-Roc也有近3,000台的成績,整體表現改寫Volkswagen品牌在台60年的紀錄。福斯預告2024年將會導入更多創新科技和先進車款,包括純電車款也會在今年引進,其中純電休旅ID.4和純電跑旅ID.5除一般車型,性能GTX車型也會在國內推出上市。

4
▲台灣福斯汽車總裁Steffen Knapp為品牌在台首批引進的電動車型ID.4及ID.5揭幕。

台灣福斯汽車總裁Steffen Knapp表示。台灣福斯汽車今年將延續強勁氣勢,除了推出更多先進車款,也將優化數位體驗、拓展移動選擇,包含多項車主尊榮禮遇和專屬活動,將啟用更多快捷保修中心,包括新增苗栗頭份據點,提供車主更優質的擁車體驗。

福斯集團去年銷售表現亮眼,其中純電車款貢獻不少,台灣福斯亦將銷量最佳的車型導入國內。
▲福斯集團去年銷售表現亮眼,其中純電車款貢獻不少,台灣福斯亦將銷量最佳的車型導入國內。
在產品陣容上,積極導入燃油車款與純電車款,全新T-Cross將會在今年推出上市,並且將首次引進純電車款ID.4和ID.5。
台灣福斯承諾接下來將會導入更多純電車型進入國內。
▲台灣福斯承諾接下來將會導入更多純電車型進入國內。
Volkswagen旗下擁有豐富的純電產品陣容,從入門車款ID.2all概念車、承先啟後的ID.3掀背車、休旅車ID.4 和ID.5,至品牌旗艦ID.7,創造多元的電動車選擇。台灣福斯樂觀預期國內消費者對於電動車的購買意願正在急速提升,考量到消費者對於汽車的喜好,因此首批選擇引進的是ID.4 和ID.5,而且包括一般版本的Pro及性能車型GTX都會推出,讓消費者在駕駛實用車款外,更能享受操控樂趣。
福斯預告2024年將會導入更多創新科技和先進車款,純電車型則是今年度的重點產品之一。
▲福斯預告2024年將會導入更多創新科技和先進車款,純電車型則是今年度的重點產品之一。
ID.4和ID.5除引進一般車型,性能車型GTX也會在國內推出。
▲ID.4和ID.5除引進一般車型,性能車型GTX也會在國內推出。
ID.4及ID.5兩款車都是採用MEB平台 ,搭載量身訂製的APP550全新電能驅動系統。ID.4 Pro使用後驅馬達,輸出功率達286ps,帶來優異動力表現;ID.5 GTX則採用四輪驅動及雙馬達配置,可爆發最大340ps的馬力,展現充沛強勁的動力。
純電車型提供各項便利功能及科技座艙配備,貫徹「永續前進,馭電同行」的品牌理念。
▲純電車型提供各項便利功能及科技座艙配備,貫徹「永續前進,馭電同行」的品牌理念。
此外,ID.4 Pro和ID.5 GTX擁有出色的續航里程,根據國外WLTC測試,最高續航里程可分別達到550、533公里,而ID.5 GTX除有卓越的高功率輸出外,同時具備最大175kW快速充電能力,提供高效便捷的充電體驗。
3
ID.4及ID.5不僅受到消費者歡迎,於全球各項專業評鑑也獲得肯定。
▲ID.4及ID.5不僅受到消費者歡迎,於全球各項專業評鑑也獲得肯定。
ID.4及ID.5於全球受到各項專業肯定,如ID.4勇奪2021世界年度風雲車殊榮,獲得超過90位世界級專業汽車評審認證。而在安全科技上,ID.4和ID.5分別榮獲歐洲Euro NCAP五星評價,同時在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測試中,ID.4也摘下「 TOP SAFETY PICK+」的桂冠。
3
台灣福斯承諾,Volkswagen 將繼續生產先進車款、擴展售後服務網路、建設硬體設備、優化線上服務,和增進多元移動服務,深入消費者的出行生活,共同踏上 Love Brand 的擁車旅程。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