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成為NEOM McLaren Formula E Team電動方程式車隊官方合作夥伴

記者:Alegna 2023-07-27

趨勢科技宣布獲NEOM McLaren Formula E Team挑選為官方合作夥伴,自2023年E-Prix大賽倫敦站起,將展開為期多年的合作關係,而趨勢科技的品牌標誌(Trend Micro)將出現在兩輛NEOM McLaren Formula E賽車的尾翼和頭部安全裝置(Halo)。

4

趨勢科技全球行銷暨銷售資深副總裁Dhanya Thakkar表示:「創新、速度與永續性是這個Formula E車隊與趨勢科技共同的核心。NEOM McLaren Formula E Team在諸多方面與我們是天作之合,包括賽事遍及全世界最具象徵意義的城市,還有全球都有熱情的粉絲。雙方具備共同理念,也都希望在業界內加速創新、加速建立對網路資安威脅的韌性。」

3
趨勢科技表示,該公司在電動車資安領域已有許多創新計劃,還有偵測汽車未來漏洞的技術。突顯趨勢科技致力保障未來汽車技術的決心,這不僅是為了客戶和賽車運動,與NEOM McLaren的合作是趨勢科技致力為消費者、企業和全體社會保障新世代汽車安全的最新範例。
3
至於NEOM McLaren Formula E Team 從 2022/23 賽季開始加入 ABB FIA Formula E World Championship 賽事,由 René Rast 和 Jake Hughes 兩名車手代表出戰。頂著二屆雙料世界冠軍車隊的光環,該車隊是首次以 McLaren Racing (麥拉倫車隊) 的身分參賽,象徵汽車運動賽事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正式跨足 Formula E 電動車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