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PlayBook上市時將內建EA發行的兩款遊戲

【極速快感:臥底風雲】與【俄羅斯方塊】

記者:lulu整理 2011-02-18

BlackBerry PlayBook使用者首次使用全新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時,要有開機後便能馬上享受內建的兩款經典電玩遊戲所帶來樂趣與刺激的心理準備囉!此兩款遊戲是由美商藝電(Electronic Arts,以下簡稱EA)所預載的,可連續玩上數個鐘頭,包括高感官刺激的動作電玩遊戲【極速快感:臥底風雲】(Need for Speed™ Undercover),以及全球史上最受歡迎的電玩遊戲之一【俄羅斯方塊】(Tetris)。

5
▲BlackBerry PlayBook平板電腦

Research In Motion (RIM) (NASDAQ: RIMM; TSX: RIM) 與 Electronic Arts Inc. (NASDAQ: ERTS)在今年的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上,藉由眾人所高度引頸期盼的BlackBerry PlayBook,展示【極速快感:臥底風雲】與【俄羅斯方塊】遊戲,並介紹此平板電腦的下一代高解析度3D畫質表現。

RIM全球聯盟與開發商關係副總Tyler Lessard表示:「BlackBerry PlayBook是玩電腦遊戲的理想平板電腦,因為它有直覺式觸控介面、高階多媒體功能,與突破性的表現,可讓程式運作順利快速。我們很高興和EA合作,讓BlackBerry PlayBook使用者將平板電腦開箱後,便能馬上玩到【極速快感:臥底風雲】與【俄羅斯方塊】遊戲。」


EA Mobile 全球工作室副總Travis Boatman 指出:「BlackBerry PlayBook持有人很高興在新平板電腦推出後,便能玩到【極速快感:臥底風雲】與【俄羅斯方塊】遊戲。對EA而言,能將這些遊戲放到BlackBerry PlayBook上是很令人興奮的,因為我們可透過全新的裝置,將這些愉快刺激的經驗帶給更多的客戶。同時,BlackBerry PlayBook呈現了EA遊戲上的品質,不僅展現了該產品的性能,也會吸引到廣大的消費群眾。」

BlackBerry PlayBook攜帶起來超級方便,其外觀和觸感也絕佳,寬度不到半吋,重量也少於一磅。它有色彩鮮豔的7吋高解析顯示器,不但敏感度極高,也對程式與內容服務帶來流暢的觸控螢幕經驗。BlackBerry PlayBook是可同時執行多重任務的高效平台,搭載1 GHz 雙核心處理器,與新型BlackBerry® Tablet OS 平板電腦作業系統。

【極速快感:臥底風雲】以其無比緊張刺激的競速賽車遊戲、具創意的客製情境,與街頭風格而聞名。此遊戲自推出至今,已創下超過30億美元的銷售金額,也成為最具威力的流行文化現象。遊戲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