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Red Bull Thre3Style台灣區總決賽

18位頂尖DJ大對決聚焦台中

記者:Dean 2014-05-28

最終極的迎夏派對,將由Red Bull所舉辦之Thre3style DJ大賽來點燃全台派對份子的熱情。今年不僅增設外卡DJ競賽,讓更多在地優質DJ有機會參與這場全球盛事,第二階段從北中南三地城市預賽共六位DJ脫穎而出晉級台灣區總決賽,全台觀眾將一起見證新世代 DJ以 Thre3style風格掀起台灣夜店文化裡更自由獨特的DJ音樂浪潮。

4

2014 Red Bull Thre3Style DJ大賽自四月在台灣進行二場緊繃激戰外卡賽後,選出6名DJ與12名種子DJ同台較勁,五月中則分別於北中南三地城市預賽一戰高下,每場預賽僅有兩名DJ晉級決賽,共六名DJ將踏上今年5月24日Red Bull Thre3style台灣總決賽於台中LOBBY舉辦的舞台,以他們最鍾愛的唱片台使出混身解數爭奪台灣區冠軍頭銜。

主辦單位也邀請到擅長帶給派對極致歡樂的2012全球總冠軍Four Color Zack (美國)和現今紅遍日本與歐美各地的2013全球總冠軍DJ Shintaro (日本)來台,與台灣裁判團全方位音樂人暨作家XUAN劉軒、長期推動台灣嘻哈文化的節拍廣場創辦人DJ Chicano,以及台灣首位躍上國際舞台的女性DJ Noodles(麵麵),五位重量級DJ共同擔任台灣總決賽評選的重責大任。裁判將會依據參賽DJ的曲目選擇、創意、技巧、舞台表現/觀眾反應作為整體評分項目,除了讓觀眾體驗Red Bull Thre3Style熱情不停歇的派對精神外,最終贏得台灣總決賽桂冠頭銜的DJ更有機會向世界證明他的才華,前往火之國亞塞拜然的巴庫古城角逐世界最頂尖的Party Rocker 最高榮譽。


4

從觀望和評選今年數場賽事評審下來的劉軒XUAN、DJ Chicano與DJ Noodles,都表示今年所有參賽DJ實力水準大幅提升,大家都掌握到Thre3style的派對玩樂精神,感覺這次評分反而比參賽還困難,因為預賽已經精采得令他們焦頭爛額,難以下筆計分,更何況是最後的總決賽。此次同樣入選決賽的參戰DJ,QuestionMark(DJ問號,應奇軒)更在預賽期間吐露心聲:「無論準備再周全,每場對決都是一場硬仗,只能使出渾身解數拼了。」看來這六位入選台灣總決賽的DJ必定會拿出比預賽更出人意表的絕招和驚喜來應戰了。無論是否入選得勝,在Thre3style大賽裡沒有人是輸家,因為所有DJ都能站上最自由不受限的舞台,拿出他們認為最能使觀眾歡樂搖擺的音樂,讓自己的十五分鐘表演成為每個人心中最深刻難忘的派對體驗!


4

Red Bull Thre3Style DJ大賽在2007年首次於加拿大舉行,最初的概念是一個在小型夜店舉辦具實驗性質的星期二派對,自2010年起發展成為最盛大的國際性DJ賽事。此一全球DJ界盛事也是一個超越傳統炫技的DJ現場表演藝術。除了技巧,考驗DJ對音樂類型的開放思維,能將迥然不同的曲風融合創意混音或轉化為故事形式,展現把玩歌詞的功力,接軌旋律的起承轉合,讓現場觀眾感受參賽DJ於十五分鐘內,鋪陳出高潮迭起的音樂創意更為重要。派對裡DJ唱的不是獨角戲,而是如何將現場氣氛升溫至沸點破錶,成為空間裡的靈魂支柱,以超越自我極限的態度、建構獨立不受侷限的派對精神。


4

新網頁1



2014活動時間表:

2014 Red Bull Thre3Style DJ 大賽活動時程

台灣區總決賽

Red Bull Thre3Style Taiwan 總決賽

5/24 23:30   地點:台中Lobby

晉級6DJ

Winner Tour 巡迴表演賽

Red Bull Thre3Style Winner Tour

5/28 23:30   地點:台南Muse
5/30 23:30   地點:台中Spin
5/31 23:30   地點:新竹Gambler

2012全球總冠軍Four Color Zack

2013台灣區冠軍DJ RayRay

2014台灣區冠軍DJ ______

全球總決賽

8/31-9/7 巴庫Baku, 亞塞拜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