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oy BLOND首登Red Bull BC One亞洲區決賽冠軍

記者:Dean 2014-10-27

從2004年開始舉辦,邁入第十一屆的Red Bull BC One,早已成為匯聚全球關注眼光的地板界年度盛事,而本年度的亞洲區決賽於今(25)日於國立故宮博物院盛大舉行,由來自10國的16位B-boys捉對對戰,各家好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以精采、獨到的舞步爭取評審與全球觀眾的記憶點。最後由來自澳洲的韓裔B-Boy BLOND一路過關斬將,成為Red Bull BC One Asia Pacific Final的冠軍,將代表亞洲區前進巴黎,參加於11/29舉行的全球總決賽,力拼地板之王的榮耀!

4

首獲亞洲區冠軍B-Boy BLOND漂亮的一路過關斬將,並接連打敗三位強勁的日本對手,包括有著硬漢武士道風格的B-Boy JUST FIT、上屆亞洲冠軍B-Boy NORI,並在冠軍賽時對上富爆發力的B-Boy TAISUKE,B-Boy BLOND一上場便以華麗的Powermove激起觀眾熱血歡呼;在最後一輪時B-Boy BLOND的雙手倒立旋轉與頭轉的順暢連接更是將賽事結尾推向最高點。


4

B-Boy BLOND在受訪時表示已付出全力準備比賽,但即便自覺準備充足,上場時仍感到有所不足;全球總決賽相必會更艱難,也會更加的自我磨練。評審Neguin表示B-Boy BLOND絕對具備參與全球總決賽的資格,和去年相比,B-Boy BLOND大為蛻變並完全具備個人風格;且表示相信藉由今日賽事,B-Boy們必定獲得更豐富的經驗,儘管有些B-Boys因太過緊張而影響原有水準的表現,但全力展現自己風格的魄力是有目共睹。


4

台灣區冠軍B-boy SIN陳嘉信在首輪即遇上來自韓國的強勁對手B-Boy OCTOPUS,即便大敵臨前B-Boy SIN仍維持其力度強勁的一貫風格,招招都獲得觀眾的喝采。Breaking是B-boy與生活周遭萬物互動體思的結晶,反映著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生命經歷。而這些平日所積聚的能量,都在一對一地板對決時全數奔放而出;也正因如此,B-boys才能藉著這方圓之地,跳出奪人注目的舞步。2014 Red Bull BC One全球總決賽,我們11/29巴黎見。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