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新濠影匯展開全球首個超級電動車大型室內特技

記者:Alegna 2019-01-24

澳門新濠影匯在1月23日舉行全球首個以超級電動車為主題之大型室內特技娛樂表演「狂電派」,現場並邀請多位名人與政府代表共同揭幕。「狂電派」以末日浩劫之後為背景,集結全球頂級製作及特技界精英,為觀眾呈獻高難度表演,搭配量身訂作的電能跑車、四驅車、特製越野車、四輪電單車、技術單車及FMX電動單車飛馳全場,其中包括了「火燒保時捷」以及由約4樓12米高空以65度角高速俯衝再急煞的特技表演。

4

「狂電派」匯演長達75分鐘、揉合飛車、空中特技及火焰特效於一身。故事主軸背景以荒廢的電力站為主要場景,「狂電派」運用全電動跑車、四驅車、特製越野車、四輪電單車、技術單車及FMX電動單車躍動飛馳,呈現一系列飆車絕技。


4

其中最經典的一幕,是由曾經以四輪越野車創下「飛越最長斜道」兩項金氏世界紀錄之The Kangaroo Kid特別獻技,在特製越野車上,創作出多個高難度表演。


4

其他重點環節還包括火燒保時捷之亡命漂移表演,及以電動單車和四驅車由約4樓12米高空以65度角高速俯衝再急煞的特技表演。最後以飛機作為結束,場面十分絢麗。


4

「狂電派」動用超過150位來自全球的頂級特技演員、創作、設計、技術等精英,配合最先進的電能技術。所有超級電動跑車都是量身打造,配備Tesla引擎及獨有操控系統,確保特技演員能夠演出高難度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