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徠卡ZM 11腕錶

雋永設計與精湛工藝交織

記者:haya 2023-10-13

全新徠卡ZM 11腕錶系列代表著轉變,雋永設計和精湛工藝,交織光影,彰顯時間本質。ZM 11腕錶系列啟發人們從不同角度看待事物,發現非凡。

4

徠卡Calibre LA-3001自動機芯由徠卡合作夥伴 —— 瑞士獨立機芯研發機構Chronode設計,精確度為-4/+6秒/天,動力儲存達60小時。ZM 11腕錶在五個放置方位均經過測量,保證全天精準確時。ZM 11腕錶嵌有35顆寶石,精緻的噴砂、打磨和拋光工藝處處彰顯對細節的追求,一如徠卡ZM 1和ZM 2的機芯工藝。這款搭載Calibre機芯的腕錶,41公釐錶殼由鈦合金和精鋼材質打造,防水等級達10 ATM,不僅為ZM 11系列的未來創新奠定了基石,還彰顯了徠卡標誌性的設計美學。

單一錶盤,無盡靈感。徠卡ZM 11腕錶系列的錶盤更像一張畫布,光影交織,留下深刻奧秘。本次ZM 11腕錶系列首發版的特殊雙層錶盤設計,依據不同視角呈現從漆黑到鮮紅的顏色變化。這種通過精細的機械製造工藝而非依靠簡單印刷視覺效果呈現的顏色漸變,在同類錶盤中尚屬首創。時間刻度經打磨處理,其邊緣為拋光工藝,並塗以夜光塗料,在任何光線條件下清晰讀時。指針為棱形切割工藝,刻面過度柔和,錶面經多次精細打磨和噴砂處理,細節彙聚光彩,令人耳目一新。

搭載徠卡的獨創便捷錶帶更換結構,輕鬆適配各種場合。徠卡獨創便捷錶帶更換結構設計靈感汲取自徠卡相機上的鏡頭裝卸按鈕,只需按下紅點,即可改變ZM 11的外飾。典雅的鈦合金和精鋼錶帶、橡膠錶帶或堅韌織物錶帶任由選擇。各式錶帶都以佩戴舒適為設計重點,專為適配腕錶而生,可延續腕錶的線條美感,更顯出眾。徠卡ZM 11腕錶系列不但佩戴舒適,且外觀動人。

徠卡ZM 11腕錶系列承載徠卡卓越工程和無與倫比工藝的體現,代表了 150 多年來徠卡採取大膽舉措在創新和設計領域創造新視角的歷程。全新徠卡ZM 11 系列,分秒俱新,每眼皆變。本次ZM 11系列共三款獨特腕錶(搭配不同錶帶),分別為紅黑色錶盤的ZM 11鈦合金限量版(限量250枚)、暖黑色錶盤的ZM 11鈦合金鎏金棕版,以及藍黑色錶盤的ZM 11精鋼夜霧藍版。

徠卡ZM 11腕錶系列將於11月底在全球指定徠卡專賣店上市,包括德國、瑞士、奧地利、法國、西班牙、葡萄牙、英國、荷蘭、美國、墨西哥、中國、日本、新加坡、韓國、中國香港、阿聯酋和澳洲。徠卡ZM 11鋼版的建議零售價為NTD 203,000元起(橡膠錶帶或紡織錶帶),徠卡ZM 11鈦合金版的建議零售價為NTD 218,000元起(全鈦合金錶帶),以上價格均含增值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