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豚屋桃園機場獨家新美食!料多十足的營養三明治,起飛前給你滿滿元氣補給!

記者:haya 2023-12-11

今年9月日本NO.1豬排連鎖店〈吉豚屋〉首度進軍桃園機場,讓國人在出國前也能享受到美味的日式豬排飯。旅客的心聲,〈吉豚屋〉都聽見啦!蒐集眾多出國旅客的期望與回饋,此次特別推出獨家新美食,主打「方便」、「快速」、「美味」的三明治。每日限量販售,出國前想嘗鮮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4

雙口味出擊 征服你的心

〈吉豚屋〉桃園機場店限定特色三明治,總共推出兩款,分別是人氣精選的腰內豬排三明治以及清爽系的雞蛋沙拉三明治。一口咬下腰內豬排三明治,首先體驗到吐司的綿密細緻感,緊接著感受到酥脆的卡滋外皮以及多汁軟嫩的腰內肉,搭配由蔬果特調而成的酸甜日式豬排醬,以及去油解膩的新鮮高麗菜絲。整體口感豐富有層次,美味而不膩口,一份即享有大大的滿足!

不想吃油炸的則可以選擇雞蛋沙拉三明治,它的美味程度也是不惶多讓!清爽系口感,選用特級的道地日本獨家配方沙拉醬做為基底,搭配新鮮嚴選牧場雞蛋,最後撒上黑胡椒讓整體風味更加提升。一口咬下配上奶香濃郁的綿密吐司,蛋與奶味的結合讓整體風味昇華到了極點,清爽無負擔的幸福首選!

機場限定 輕食小點

開心出國前,來點輕食小點墊墊胃!除了最新推出的兩款三明治,〈吉豚屋〉機場店還有兩款炸物拼盤,分別是日式唐揚雞炸物餐以及炸物綜合餐,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出國前來點小物補充體力。未來也將會持續針對機場旅客開發新的美味菜單,要出國的朋友不妨來桃園機場門市體驗不同風味的〈吉豚屋〉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