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戰火提前引爆

記者:Kevin Lo 版面構成/lulu 2013-10-04

在中秋連假前夕,LUXGEN U7 Turbo改款發表,這部台灣自行設計的豪華休旅車歷經三年多的市場考驗,不僅獲得國人喜愛,也踏上了中國與俄羅斯等海外市場,成為名符其實的台灣之光。全新設計的外觀與更富科技感的內裝配備,相信能創下更好的銷售佳績,同時也開啟下半年汽車銷售的戰火。


十月份即將推出幾款重量級的新車,如TOYOTA Altis,NISSAN Sentra以及M-Benz的旗艦S-Class,都搶在正式發表前流出了接單價格,硬是要在本期截稿前搶個版面,為年尾的銷售旺季搶得頭彩。

TOYOTA Altis無疑是市場銷售最熱賣的房車,邁入第十一代改款之後,年輕前衛的造型與豐富配備,預料將繼續稱霸市場。但新改款的NISSAN Sentra打出1.0升等級的油耗,3.0升水準的豪華舒適,並重新採用Sentra的名號,重出江湖,彌補空缺七年的中型房車市場,更正面挑戰Altis的霸主地位。很久沒有這麼激烈的競爭,年底車市熱絡可期。

高價車市場也不寂寞,BMW 5系列改款出招,全車系包含M5一次到位,迎擊改款不久的E-Class。賓士則將於十月推出史上科技之最,最豪華安全的S-Class,將讓老闆們為之眩目。在年底台北車展之前,將是一段熱鬧無比的新車發表秀,車迷與消費者們必定大呼過癮!

當然,這些精彩內容都在本期雜誌中,也請大家到汽車線上網站並加入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同時到我們的YouTube影音專區觀賞精彩的試駕影片。

汽車線上網址:http://www.auto-online.com.tw
汽車線上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utoonline
汽車線上影音頻道:http://www.youtube.com/auto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