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北美車展-CHEVROLET Malibu

記者:McPherson 2006-12-29

即將揭幕的底特律北美車展,CHEVROLET將推出他們2008年大改款的Malibu車型,從照片可以看出有相當幅度的改變,原廠預計從明年二月正式發表上市。

5

這款CHEVROLET的中型房車,是他們主攻家庭市場的重要作品,與另一GM子品牌SATURN推出的Aura平台相同,這具Epsilon的底盤軸距112吋,創造了相當寬敞的乘坐空間。至於在主打市場的分野,Aura採用的是3.5/3.6升V6引擎,而Malibe則會使用三款不同動力搭配:LS、LT和LTZ,基本款是一具輸出164匹馬力的2.4升Ecotec引擎,頂級款可望採用輸出252匹馬力的3.6升VVT V6引擎。

根據原廠資料說明,頂級款LTZ同時也可選擇2.4升四缸引擎,而非V6唯一設定。此舉可讓買家有更靈活的選擇空間,搭載的變速箱為編號6T40的6速自排,駕駛者還能從方向盤變換檔位,而LS、LT則是採用四速自排。其他相關細節,CHEVROLET將於車展上徹底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