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北美車展-CHEVROLET Camaro convertible concept

記者:McPherson 2007-01-11

底特律北美車展GM攤位的排場,向來是各車廠之最,這次隸屬的CHEVROLET有鑑於去年成功造勢,今年再接再厲推出Camaro convertible concept敞篷概念車,與硬頂雙門一樣的塗裝,但是少了車頂增添了幾分快意。

5

基本上,這款概念敞篷與硬頂車式樣相差無幾,兩車的尺碼相仿,但是在前擋風玻璃的角度略微修飾過,變得更平順圓滑,藉此來與軟頂相互切合並兼顧造型美感。此外,在其他特徵刻劃則仍比照原Coupe concept藍圖描繪,原廠還採用前21吋、後22吋鋁圈與跑胎組合。

在內裝部分,由於是敞篷式樣所以完全開放,裡面大量採用暗色和亮彩交互搭配的雙色佈局,和白金烤漆加工的中控台、儀錶,呈現美式跑車特有的風格。動力系統估計仍採用V8引擎、手排變速箱,原廠表示Camaro銷售已經箭在弦上,最快硬頂雙門跑車會在2009年發表,隨後一年敞篷車也會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