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底特律車展】北美版福特Verve小型概念車

揭示未來北美福特小型車設計趨勢

記者:整理/haya 2008-01-16

北美版福特 Verve 4門小型概念車於北美國際車展的福特展區向全球揭幕。繼法蘭克福車展、廣州車展分別亮相的兩款福特Verve小型概念車後,這部車不僅揭示了福特汽車未來在北美市場上推出全新小型車的設計方向,同時,也展現了福特在全球小型車產品發展策略上採用共同設計語言與共同平台的方向。

5

大膽的設計以及先進的技術將使福特Verve概念車從眾多小型車中脫穎而出。在為北美市場開發新款小型車的過程中,福特汽車將以獨步歐洲小型車領域數十年的經驗,滿足消費者對汽車的技術、設計和燃油效率日益增高的需求。

北美版福特Verve 4門小型概念車和曾在法蘭克福車展、廣州車展亮相的福特Verve小型概念車共同在北美國際車展中亮相,為福特小型車系列正式登陸全球市場揭開序幕。福特Verve小型概念車的量產車型將在今年底前在歐洲和亞洲市場上市,並在2010年進軍北美市場,而北美版福特Verve 4門小型概念車即是未來在北美銷售的量產車型的原型。曾在法蘭克福車展、廣州車展亮相的福特Verve小型概念車也在北美國際車展上展出,希望藉此瞭解北美消費者對該種車型的市場反應。


5

負責全球產品開發的福特汽車集團副總裁Derrick Kuzak表示,「我們研究了福特汽車之所以成為歐洲小型車領導者的各個面向,並憑藉其操控性能和設計方面的優勢來打造福特全球車系,使它們在駕駛方面的表現與外觀一樣令人興奮。」Ford Fiesta和Ka等都是暢銷歐洲的著名小型車,而Verve最吸引消費者的是它大膽、現代的設計,先進的電子技術,高品質的材料、實用的空間和高效率節能的4缸引擎—這些在小型車領域都是前所未有的。

Kuzak補充,「福特Verve概念車系為小型車在品質、設計和舒適度方面建立了新的標準。透過這幾台Verve的概念車,可以看到我們如何運用福特汽車的全球優勢來吸引全球各個市場的消費者。」


5

福特汽車全新的全球產品開發體系充分利用了公司的全球優勢,促進了福特汽車在英國當頓和德國科隆的工程師開發出一個共用的小型車平台,符合全球消費者漸漸相似的偏好。世界水準的操控性能與動感的設計使福特汽車在歐洲的小型車市場獨樹一格,保持著小型車領域的領導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