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LEXUS HS 250h

混合動力新成員

記者:Ray 2009-01-14

選擇在這時候推出HS 250h,LEXUS想必是看中北美越來越大的油電混合車市場。HS 250h為LEXUS旗下第四款油電混合車,目前在此級距中仍是獨具優勢,然而這也是目前最具節省能源實力的LEXUS車款。

5

據原廠表示, LEXUS HS 250h的車型定位在於IS車系以及ES車系之間,搭配的是旗下第一款4汽缸汽油引擎,排氣量為2.4升。 取名為Atkinson-cycle的引擎也是目前LEXUS最新的油電混合動力,具備了187hp的動力輸出。這具引擎可節省30%的動力相較於同品牌的油電混合動力引擎。在引擎科技方面,擁有噪音以及震動抑制系統 (NVH)和裝置在散熱器後方的熱氣排放系統。


5

其他科技方面:裝置在水箱護罩內的攝影機,可以幫助駕駛人觀看前方;透過方向盤按鍵,可控制後視鏡來監視死角;新一代的車內通訊系統;VSC行車穩定系統;當然還有10顆安全氣囊以及主動式頭枕。

LEXUS HS 250h將於今年第三季進駐展示間,成為2010年式車型販售。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