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CHRYSLER 200C EV Concept

展現CHRYSLER決心?!

記者:Ray 2009-01-21

美國三大車廠之一的CHRYSLER,目前的情況可說是岌岌可危,雖然稍早釋放出消息將與來自義大利的FIAT組成全球營運夥伴關係,但是這樣的消息能否為集團解危?筆者認為還是有待時間的考驗。但是求人不如求己,CHRYSLER還是在底特律車展展出了最新的200C EV Concept,這樣的舉動似乎是告訴世人,CHRYSLER也想力圖振作。

5

就在CHEVROLET推出COLT之後,CHRYLSER這邊同樣也不甘示弱,推出了這部以電池為主,汽油動力為輔的200C EV Concept。原廠宣稱若是以全電子動力行駛,200C EV可跑40英里,然而加上汽油動力的輔助,則可以達到400英里的續航力。


5

在外觀設計方面承襲自300C的概念,重新打造的外觀可以有效的降低風阻以及油耗。內裝方面,多媒體觸控面板取代了按鈕;乘客座上也有放置筆記型電腦的桌板。不過這部概念車將不會在短期內投產,但是卻展現出未來CHRYSLER將會將重心逐漸轉移至電動車的研發,希望能在2013年達到年產量500,000輛電子動能車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