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特律車展】LINCOLN新MKX投入全球市場

記者:haya 2015-02-04

美國FORD汽車集團的高級品牌LINCOLN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了旗下中型豪華跨界休旅車MKX的最新車款。

4

初代MKX於2006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在基本的機械結構上都與FORD的主力跨界休旅車「Edge」相同,兩車屬於兄弟車的關係。新MKX導入不少輔助駕駛者的科技配備,例如360度環景顯影功能、自動停車輔助前方撞擊預警、自動煞車輔助、LED頭燈等。

3
3
新MKX的主力動力單元為3.7升排氣量V型六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300hp最大馬力與38.7kg-m最大扭力。而對於口味較重的消費者,車廠也提供了2.7升V6 雙渦輪Ecoboost引擎的選擇,該引擎可以輸出330hp以上最大馬力與51.2kg-m最大扭力。兩動力單元皆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並提供一般、運動化與舒適三種駕駛模式。前驅為標準設定,也提供四驅車型。
3
3
新MKX今年秋季就會在美國上市,之後再陸續投入中國、加拿大、中東、墨西哥、韓國等市場,是LINCOLN的新世界戰略車。